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国送给中国EB-5投资人的三重超值大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16 09:40:49 字号:A- A+

随着9月30日的迫近,美国投资移民何去何从,也一直众说纷纭。近日,根据确切提案内容以及奥巴马总统移民改革行政令,美国可谓给中国家庭送上了三个大礼包。

一重大礼:

当今市面上的许多区域中心项目在失业率的计算上其实是在打擦边球,而美国移民局鼓励的是真正可以推动美国经济发展的区域中心。根据有关的确切提案,在930改革中,面向中国人的每年一万个投资移民的配额很可能会受到调整。移民局可能会将其中的2000个配额分配给偏远地区的EB-5项目。而凯悦达国际青岛首推的黄石俱乐部项目是为数极少的符合此条件的EB-5项目。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客户选择了黄石俱乐部项目,便选择了绿色通道---移民直通车,在美国EB-5移民排期从现有的两年延长到三年的情况下,我们的排期不长反减,比现行的两年排期等待时间大大缩短。

二重大礼:

如果投资者以合法身份留在美国,只需获得I-526(临时绿卡)预批函后,就可直接递交身份调整申请、工作许可申请以及回美申请。这样就可以合法地在美国工作以及自由地出入美国。也就是说,虽然这些投资者暂时尚未获得绿卡,但在这种“准绿卡”的模式下,中国留学生毕业后便可以在完全不受排期影响的情况下在美生活工作。而且在I-526申请阶段子女年龄是冻结的,那么排期带来的、最为让中国家庭担心的子女超龄问题,也随之而解。这是奥巴马特地送给在美国读书的中国留学生的大礼包。

三重大礼:

EB-5投资人在美留学的子女只要获得I-526(临时绿卡),其留学生的身份就马上转为美国当地人,享受与当地学生同等的福利与待遇,拥有更多机会选择更优秀的学校和专业。这是美国给中国家庭孩子的另一个大礼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于鑫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