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快来拍摄新李沧看图点评说变迁
2015-09-09 10:46:32 青岛日报

    从今天起,“醉美李沧”摄影大赛主办方发出“邀请函”,欢迎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走进李沧,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聚焦和定格发生在李沧令人心醉的一瞬间。青岛日报/青报网报网一体化平台将对此次大赛进行立体化传播推广。

    在此次大赛中,青岛日报/青报网平台将从参赛作品中挖掘图片背后的精彩故事,与“青报粉丝团”一起发现李沧的发展,关注青岛人生活轨迹的变迁以及主城区南北差距的缩小等话题。青岛日报/青报网平台将对其进行跟踪报道,并与青岛日报官方微信同期开启投票与评论互动环节,青岛日报官方微博也将推出大赛相关主题及有奖转发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由李沧区总工会、李沧区委外宣办、青岛日报/青报网报网一体化平台联合主办,李沧在线协办,以“醉美李沧”为主题,设立风光、人文、建筑三大类别,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向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主办方将按照三大类别分别评选出相机摄影组、手机摄影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网络投票优秀作品奖、最佳鉴赏奖等。

    在大赛作品征集期间,本报官方微信将陆续展示参赛作品,率先开启投票和评论互动环节,分时段评出人气奖,同时,本报报网平台将推出 “李沧新地标”“李沧新景观”“最感人一瞬”等主题推选活动。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后,将通过网站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最终的各项大奖。网友可在11月16日上午至20日下午登录青报网、点击“醉美李沧”摄影大赛为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大赛还特别增设了20个最佳鉴赏奖,鼓励社会各界去点评和赏析参赛作品。

    据悉,大赛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举办作品展览,最后结集成册。

    1、参赛者登录青报网、点击“醉美李沧”摄影大赛专题,按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2、关注青岛日报官方微信投票或评论。

    3、登录青报网,点击“醉美李沧”摄影大赛专题,参与投票或评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