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界休体大会国际象棋开赛
2015-09-08 10:50:14 青岛日报

    昨日,休体大会国际象棋公开赛在莱西市白鹭湖休闲度假村拉开帷幕。比赛由世界休闲组织、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象棋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是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

    作为国际项目,国际象棋比赛共吸引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新西兰、韩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参赛选手 (其中23名外籍选手)参加比赛,最小选手仅6岁。其中,KolesovGordey为中国俄罗斯联队队员,年仅7岁,号称 “俄罗斯神童”,青岛实验初中的徐志行、逄韬、李文翔、李泽楷曾荣获亚洲城市团体赛第二名,与咸赫组成五人团队荣获世界奥林匹克国际象棋比赛少年组团体赛第七名。

    据悉,本次国际象棋比赛时间从9月6日—8日,项目设置成人组和少年组,每组分设男、女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比赛将对每小组前6名进行奖励,其中前3名奖励奖金、奖牌、奖杯及证书,其余除奖金外奖励奖牌和证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