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新增2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5-09-02 16:54:41 青岛日报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第二十二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华海环保工业有限公司、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认定,认定数量为历年最多。目前,全市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总数已经达到111家。

    据介绍,今年以来,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好“三创”发展战役,我市深入推动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 “重心前移、培育为主”,建设高水平的企业技术中心队伍。年初,累计将214家企业列入企业技术中心培育计划,其中申报省级的达到 44家,较去年增加8家。对列入培育计划的企业,分类指导、梯次推进、重点关注、跟踪服务,通过集中讲解、现场辅导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加深对评价指标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企业申报的成功率。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加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更多中小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