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有雷电强降雨最高27℃ 注意防范

来源:青岛日报-- 2015-09-01 06:13:08 字号:TT

    市气象台预报信息显示,受冷涡的影响,预计今明两日,我市大部地区有间歇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并可能出现雷电、短时强降水,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1日下午到夜间,提醒广大市民和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此次降雨分布不均,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大部分地区平均降雨量10-20毫米,部分地区可能超过40毫米,雷雨时阵风8级。”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降雨时,气温有所降低,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5℃左右,内陆地区27℃左右,9月3日,天气转好,气温有所回升。(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