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彩推荐 > 正文

开心学车舒心驾车韩国驾照游8月16日团报名中

来源:-- 2015-08-01 14:42:49 字号:TT

(图片截取自中新网站)

开心学车,舒心驾车——韩国驾照游学七日游

    8月16日出发特惠团火热报名中、更多特惠团电话预约中

    特价:9999/人,报价包含:

    一、青岛韩国往返机票

    二、驾校周围酒店五晚住宿(两人1间,类似国内连锁酒店级别)

    三、韩国旅游签证(备注四)

    四、驾校内培训和考试费用

    五、翻译陪同人员

    六、首日所列餐食及相关交通

    一定要看的备注:

    备注一:出发前我们会召开学习会和发送学习资料,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做好准备。韩国科目一可选择中文考试,出发前学员应自学好相关内容(我们会提供辅助学习资料);科目二和科目三与国内形式类似,难度仅为国内考试的十分之一。在韩国没有科目四考试,但是相应的回国后要再参加一次国内的科目一考试(我们会协助大家进行国内科目一报名)。

    备注二:驾校内学习的四天里学员用餐需自费,早餐可在周边的小超市内购买蛋糕面包饮料牛奶,午餐为让大家有更多学习时间,我们可以联系餐厅打包送到驾校,晚餐可选酒店附近的餐厅,来场聚餐吧说不定会有美好的邂逅呢^_^

    备注三:超值礼包(自费1000元)尽享舒适:

    1.丰富的韩式午餐

    2.【南山公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是韩国的年轻人约会的天堂,可在这的锁栅栏上挂上同心锁,鸟瞰首尔市区美景。

    3.【林荫道】聚集了很多咖啡馆、概念餐厅、时装店、创意家居店和饰品店,每家商铺都很有特色,被称为韩国的“型人之路”是一条美丽又实用的商业街。(相较明洞商品更精致些)。

    4.【广藏市场】《奔跑吧兄弟》拍摄地,感受韩国传统美食市场的魅力(拌饭火锅酱螃蟹,建议观看141024期节目)。

    5.【乐天世界游乐场夜间通票】世界最大主题公园之一,傍晚入场后先参加惊险的娱乐设施,再感受韩剧的浪漫场景,还可体验华丽的表演游行。

    6.商务舒适酒店双人标准间住宿一晚

    7.韩式早餐后,乘车前往机场

    备注四:学员年龄为18-60周岁之间,需提供护照原件,2寸白底近照两张,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房产车产复印件。

  

   点击超链接链接了解更多驾照现场信息

   点击:韩国驾照游day1     韩国驾照游day2     韩国驾照游day3    韩国驾照游day4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