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5青岛公益K歌大赛平度开唱 最大参赛者68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闫达 2015-08-01 10:21: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7月31日晚,2015青岛市为爱唱吧公益K歌大赛走进农村平度专场比赛,在平度市东阁社区广场开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9位农民朋友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青岛新闻网了解到,“走进农村”平度专场比赛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20名青年及老年朋友进入31日晚举行的初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8岁,最小的18岁,年龄跨度达50岁。

    一位老年参赛选手告诉青岛新闻网,平时都是在公园里练习唱歌,这次能在台上为父老乡亲唱歌非常开心。此外,最小参赛选手演唱了流行歌曲《听海》,赢得台下观众一阵欢呼。(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实习记者 闫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