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桑拿天继续最高30℃ 局地有短时强降雨

来源:青岛日报-- 2015-07-29 06:38:51 字号:TT

    “未来三天,我市仍没有系统性大面积降雨,但是,局部地区会出现短时强降雨。”昨日,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从目前的监测情况看,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突袭”,市民和游客外出随时带好雨具。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我市因仍处于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闷热的“桑拿天”将继续,全市气温较高,最低气温市区25~26℃,最高气温29~30℃,各区市最低气温25~28℃,最高气温31~35℃。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沿海地区有时有雾,市民和游客出行需要注意。(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华 通讯员 凌 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