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玫瑰小镇建成千米地下“文化长廊”
2015-07-22 13:52:38 青岛日报

    刚刚通过省级旅游特色景区的即墨灵山玫瑰小镇,建成了千米地下 “玫瑰长廊”、古生物馆以及婚纱外拍景区和玫瑰特色餐厅。

    据悉,即墨灵山玫瑰小镇一期面积已达千余亩,眼下300多个玫瑰品种全面绽放,这里成为青岛面积最大的玫瑰产业园区。目前,正在申报省内首个玫瑰博物馆。

    玫瑰小镇坐落在即墨市灵山镇西姜戈庄村,全世界各地的玫瑰品种正在这里生根发芽。即墨灵山玫瑰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3年前,这里开始从世界各地引进玫瑰品种,如今面积已经从几百亩扩大到了千余亩,玫瑰的品种也增加到了300多种。

    “建设玫瑰小镇不仅为了让市民欣赏玫瑰花,更重要的是传播玫瑰文化。”即墨灵山玫瑰小镇的投资人介绍说。在玫瑰小镇地下,专门修建了一条长约千米的地下玫瑰长廊,一幅幅壁画把孝道传统、文明礼仪、民风民俗内容融入其中,图文并茂,漫画配有文字,观赏与可读有机融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