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抗战胜利阅兵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7-08 09:38:11 字号:A- A+

    新面孔之六:

    直-19侦察武装直升机

抗战胜利约定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亮点:出现在压轴的第10梯队,数量众多

    专家解读:在各强国的陆航,都有与重型攻击直升机搭配使用的轻型侦察直升机。在直-9W基础上研发的武直-19,吨位较小,使用成本较低,与武直-10形成了高低搭配。由于基本结构和技术与直-9一脉相承,直-19继承直-9便宜、皮实、耐用的优点。

    直-19采用了串列式座舱布局、四页复合材料旋翼、函道式尾桨、外置4个武器外挂点和前三点式起落架等武装直升机的典型特色,可以同时挂8枚红箭-10反坦克导弹与两个火箭弹发射巢,比武直-10更适合执行低强度的作战机动,显得“便宜量又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