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抗战胜利阅兵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7-08 09:38:11 字号:A- A+

    新面孔之二: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S双座战机

抗战胜利约定空中梯队彩排 详解六大新面孔

    亮点:八一飞行表演队八机与空警2000战略预警机组成了箭形队列,彩排时该梯队只拉黑烟,估计正式阅兵时会拉彩烟。

    专家解读:在2009年国庆阅兵时,与空警2000组队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驾驶的还是歼-7轻型战机,这种老旧的二代机“魔改”在解放军空海军已经彻底边缘化,接近退役。国庆60周年阅兵后,便换成了歼-10。

    八一飞行表演队队员飞行时间均在1000小时以上,歼-10飞行时间在300小时以上,飞行等级在一级以上,胜任超密编队等高难课目飞行。超密集编队指机翼间隔0.5米至1米、垂直1至2米、高度差基本为0,出现哪怕是极小的误差,就可能导致相撞的事故。这显示出飞行员追求卓越、密切协作的品质和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