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在青岛城投汇泉贷守护咱的财富 六重安全保障

来源: 作者: 2015-06-18 11:32:04 字号:A- A+

    今早青岛早报今日头版被城投集团汇泉贷承包了,据了解城投汇泉贷与其他民家投融资平台不同,作为山东首家国有互联网金融综合平台,汇泉贷以六重安全保障致力于打造青岛人民首选的惠民理财产品,以青岛城投19年信誉守护青岛人民的财富:

    第一重保障:

    汇泉贷是由青岛城投集团与青岛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国有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青岛城投集团注册资本金30亿元,国内最高信用评级AAA级企业。

    第二重保障:

    在风险管控上,汇泉贷拥有自己专业化的风险控制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有大型银行、知名担保机构、证券公司、信托公司。

    第三重保障:

    在资金安全方面,汇泉贷采用与银行直连的托管模式,国内采用此种模式的平台不超过10家。杜绝资金池及第三方支付的风险。

    第四重保障:

    技术团队由青岛新闻网专业的IT运营与维护团队,在产品安全与运营方面提供超一流的服务。

    第五重保障:

    国有平台肩负社会责任,资金投向实体经济,不存在自融与跑路的风险。

    第六重保障:

 

    汇泉贷聘用中国最大律所之一的大成律所作为法律顾问,严守法律法规,产品均在取得法律意见书之后上线发布,不触犯银监会提出的“十条原则”。

    汇泉贷平台自试运营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优质的项目、多层次的风控体系、实力强大的合作方、便捷的银行支付通道、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惠及了每一位投资人。在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累计投资金额已经突破2亿。目前,汇泉贷投资项目期限在1—12个月之间,年化收益在7%-9.5%之间;起投金额为1000元或1万元,收益超过银行活期存款近30倍。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登陆汇泉贷官方网站:

    或拨打汇泉贷客服电话:4000-155-333。

    现在关注汇泉贷官方微信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小米手环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