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理财课堂:新牛市下的资产配置

来源: 作者: 2015-06-09 12:32:12 字号:A- A+

    上周(6月1日——6月5日)股市震荡非常剧烈,盘中跳水已经成常态。受周四盘中大逆转带动,周五在“煤飞色舞”行情刺激下,沪指一举突破5000点大关。这也是7年来首度站上5000点,沪指强势震荡一度涨逾2%,最终收于5023.10点,创89个月新高,周期类蓝筹股全线爆发,金融股全天低迷。

    经过20多个月的上涨,加上杠杆因素,市场目前已经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盘中大幅震荡已属常见。

    牛市的一大特征就是急跌慢涨,震荡上扬的“慢牛”行情,更符合市场以及管理层的期待。从风格来看,蓝筹股接力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新一轮牛市下,如何在分享股市红利的同时稳控风险?是否应该合理配置固定收益类产品、守住胜利的果实也许是您当前需要考虑的不二选择!

    本周四(6月11日)18:20,青岛新闻网联合金诚财富青岛分公司诚邀您参与财富课堂,共同探讨“新牛市下的资产配置”理财专场讲座!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61号乙远洋大厦A座15楼 

    网络报名:

    

    报名电话:6887305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