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岛城以晴到多云为主 8日有阵雨或雷雨

来源:青岛晚报-- 2015-06-06 15:04:28 字号:TT

晚报讯 明天将迎来备受瞩目的夏季高考,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是考生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岛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后两天,受南风影响,沿海地区有雾,气温也将有所下降,对高考生来说,感觉会很清爽舒适。 8日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昨天,我市天气转晴,早晨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阵雨,南风3-4级,白天气温也快速回升,内陆地区大部分气温在28—30℃,平度最高气温达30.8℃,沿海地区由于受到海洋调节,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2.1℃。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节气,标志着麦类等作物已进入成熟季节,意味从初夏向盛夏转变,气温逐渐升高,降水开始增多。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5℃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31—35℃。7日到8日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1℃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3—29℃,比较舒适的气温将助力高考。

从中央气象台获悉,7日至9日,江南大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南部、江汉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湖南大部、江西中北部、浙江大部、贵州东部和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50~300毫米)。另外,未来两日,东北地区和内蒙古等地还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局地有大雨或暴雨,雨量分布不均,并伴有局地强对流天气。(记者 梁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