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奔驰哥酒驾一头扎到派出所 锁车门与民警死靠

来源:青报网-- 2015-05-31 06:32:39 字号:TT

  见到前方有交警查车,一酒司机先是慌不择路一头扎到派出所门口,然后又反锁车门,任凭交警如何劝说就是不下车……这是市北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夜查酒驾时遇到的一幕。

  日前市北交警组织夜查酒驾统一行动,21时30分许, 一辆沿辽源路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奔驰轿车发现前方执勤民警后,先是突然减速,执勤交警怀疑是酒驾,赶紧跑过去查看,这时奔驰车关掉大灯向右侧小路口猛打方向,不料该车所拐方向正是市北公安分局辽源路派出所的大门,奔驰车进退两难。在此执勤的巡逻中队指导员张辉带领民警迅速跑过去将其拦停。并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但“奔驰哥”随将车门反锁,先是打电话找人,再后来带上耳机在车内听音乐, 既不与民警交流,也不开门下车,就像进入闭关修炼一般,异常“淡定”。

  交警在耐心劝说的同时,先后调来清障车,请来开锁师傅,终于迫使这位淡定的“奔驰哥”开门下了车。“我就喝了一瓶啤酒……”面对执勤民警的质询,“奔驰哥”商某不得不承认了酒驾的事实。当晚公司聚餐,席间喝了点儿酒,自我感觉喝的不多,离家又近,谁知还是被查获。经吹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他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王友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