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一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升至30℃以上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5-31 06:27:20 字号:TT

  早报讯 告别了前天的阴天和毛毛雨,昨天起岛城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很多市民在朋友圈里晒蓝天白云。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我市仍将是晴天和多云的天气。未来一周岛城没有降水,市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5℃左右,郊区最高温将升到30℃以上。

  昨天记者在沿海一线看到,很多市民已经开始了标准的夏天打扮,短袖、裙装成了主流,而墨镜、遮阳帽等避暑神器也成了游客的必备。“市区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升到了24℃。”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郊区的气温温差稍大,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30-31℃。预计今天我市仍是晴天和多云天,市区气温在17-22℃,郊区气温在18-30℃。(记者 孙启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