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进入省人大立法计划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5-31 06:16:27 字号:TT

  早报讯 由青岛市委统战部、民建青岛市委、青岛市工商联共同主办,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承办的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创新驱动、拓展升级”高端论坛,昨天在市级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本市社会各界5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据悉,我市已经开始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制定开展调研及资料收集,下一步省人大将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对条例进行审议。

  “受到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委托,我们目前正在为新区条例的制定做全方位的准备工作。”此次高端论坛由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承办,昨天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刘学政告诉记者,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的制定,他们特意在西海岸设立了分所,一方面为各功能区提供各种法律服务,同时承担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的制定工作,“我们组织了专门人员,成立自贸区法律服务小组,对条例涉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调研以及材料的收集,目前条例的初稿、草案在进行区域内的意见征集,很多内容是根据上海自贸区的内容复制的,但要把西海岸新区的各方面政策性内容法定化,还需要充足的讨论。”刘学政说,目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条例的立法计划已经报至山东省人大,并进入了省人大的立法计划,待条件成熟后,这部条例就将进入审议程序。(记者 于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