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开评
2015-05-11 10:30:39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2015年度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已启动,推荐材料须于5月26日前报送。

    据了解,凡在我市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上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并被聘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规定条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均在推荐选拔范围。其中重点推荐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在金融保险、外经外贸、财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国有企事业单位推荐人选中,优秀推荐全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且不兼任任何中层副职以上职务的人选。

    各单位推荐材料须于5月26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崂山区同安路189号306房间)。具体推荐选拔条件、材料报送等详情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