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将启动
2015-05-11 10:25:51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5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以下简称“BEST计划”)即将启动。今年参赛范围将扩大到驻青高校全部在校生,并以团队参赛为主,最终挑选108个优秀创业项目及其创业团队进行重点培养。

    与去年相比,2015年“BEST计划”参赛对象范围进一步扩大,由原先毕业五年内大学生和驻青高校毕业生,扩大到驻青高校在校生。今年大赛将以创业团队的培养和创业项目的选拔作为比赛的主要内容,参赛者原则上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须有独立创业项目。大赛主要涵盖“创业精英集训通关”8天的集中赛程和 “创业精英项目闯关”的项目晋级比赛,最终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108个创新性强、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优秀创业项目及其创业团队进行重点培养。

    在资源对接和后期扶持上,入选的创业项目及其团队将在赢得大赛丰厚奖励和荣誉的基础上,获得市人社局整合全市创业帮扶资源提供的多项全方位、全程化创业精英助推培养服务,并通过举办“创运会”和“创交会”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

    另据了解,在去年成立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团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建立创业导师工作坊,按照行业建立专业的导师集群,为参赛学员提供专业化的创业辅导和行业问题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