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4名泰山学者来自岛城高校
2015-05-07 14:04:27 青岛日报

    记者昨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公布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及领军人才,4名上榜人才全部来自岛城各高校。

    4名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及领军人才别是: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冷水鱼类养殖研究团队孙大江,青岛大学储能材料研究团队赵修松,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科学与工程团队李志波,山东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团队周东华。

    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于2013年12月启动了 “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支持计划”,鼓励我省高校从海外、省外全职引进并稳定支持一批国际一流水平的领军人才团队,带动我省高校在学术科技创新方面进入国内一流或国际先进行列。计划实施以来,各入选高校按照人才团队及领军人才的标准条件,引进了一批高水平的人才团队和领军人才。本次公布的4个人才团队及其领军人才是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论证、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