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八万余人次老年人免费 “唱K”
2015-05-07 11:05:11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青岛市量贩式KTV“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暨2015青岛市“格莱美”杯“为爱唱吧”公益K歌大赛,在格莱美国信店正式启动。据介绍,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参与的文化企业单位由最初的17家扩展到38家,活动时间由原来的每月一次增加到现在的每月两次,累计已有八万余人次老年人免费 “唱K”。

    据悉,免费娱乐活动时间为每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二下午2时至5时,老人需提前电话预约场所。在连续两年开展娱乐场所量贩式KTV“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突出了“为爱唱吧”公益K歌大赛。大赛共设置第二届“银龄欢歌K歌赛”、首届“唱响青春K歌赛”、“为爱唱吧”公益K歌PK赛以及 “为爱唱吧”走进乡村公益K歌活动等4大板块。老年组和青年组选手通过PK募集获得公益基金,基金将捐赠社会福利机构,向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85岁高龄的王秀华老人告诉记者,她自去年开始,基本上每月两次的免费KTV活动都“不落”,这让她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以前觉得这些地方是年轻人来的,自从有了免费活动,我们老年人也有机会走进来,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