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治理露天烧烤
2015-05-07 10:47:33 青岛日报

    昨晚,李沧区40名城管执法人员“亮剑”,对露天烧烤摊点进行了查处、清理。今年,李沧区推出最严整治方案,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开展为期5个月的露天烧烤治理行动。

    据介绍,根据李沧区相关整治要求,所有店外烧烤一律退路进室、并加装油烟净化装置,严禁露天经营;对占用公共场地的无固定经营场所、无固定经营地点、无固定经营人员的流动性露天烧烤商贩一律予以取缔。建立露天烧烤常态化治理模式。成立以城管执法局为主体、各相关部门参与的露天烧烤清理整治工作队伍,采取联合执法方式,每天对固定门头业户、流动摊贩及其他违法、违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集中清理,严格处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