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昨成立
2015-05-06 10:44:4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暨“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并讲话。

    王伟指出,青年人最具创造精神和创造潜力,是全社会中最有可能通过创新创业走向成功的群体。青年朋友们创新创业,要充分预见可能遇到的坎坷,要经得起失败、容得下挫折,永不放弃、永不言败,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享受过程、体验成长、收获成功。全社会要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市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做好政策的互联互通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促进创新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让有志青年学生都能“用其智、得其利、创其富”。

    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是搭建服务大学生创客的创新互动平台和创业支持组织,通过整合和优化政府、社会资源,帮助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针对现阶段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相应组织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服务团。服务团主要由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负责人、创业园区负责人等组成。服务团成立后,将系统开展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和帮扶,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