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日有阵雨或雷雨 今日夜间再迎冷空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4-12 06:53:09 字号:TT

  早报讯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会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雨量中等,市民出游要做好防雨准备。

  昨天白天,我市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偏南风,风力比较大,市区白天的气温最高升到11.8℃,最低气温7.6℃。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开始,我市又将迎来一次冷空气,北风风力逐渐增大,市区风力为4-5级转5至6级,阵风可达8级。在冷空气作用下,明天我市的气温将出现小幅下降,预计最低气温在7℃左右。这次冷空气过后,岛城又将迎来几天的好天气,一直到下周四可能会出现阴天或小雨天气。 (记者 孙启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