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剪纸泼墨写对联 新春送福进万家

    2月9日上午,高邮湖路社区多功能厅热闹非凡,社区剪纸能手、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用灵巧的双手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90岁高龄的孙延明老人弯着腰,笔耕不辍地写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准备的纸张全部用完,剪纸高手金文阿姨更是一气呵成剪出一幅幅羊年作品。大家看到写好的福字、春联和剪纸作品,都难掩激动、脸上挂满了笑容,活动现场到处飘扬着喜气的红色!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学生志愿者们赠送了春联和福字,接到福字的居民朋友们笑开了颜。

    社区居委会主任叶银霞说:“为了迎接2015年羊年春节的到来,我们把‘福’字和春联送到社区居民手里,把传统文化和欢乐送到百姓家门口,希望能为大家送来幸福、平安、吉祥,同时也为丰富和提升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奉献一份力量。”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