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天台路社区召开防火、防盗安全会议

    为消除火灾隐患,减少盗窃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2月2日下午天台路社区召开防火、防盗安全会议。会议由居委会臧主任主持,办事处陈书记、派出所董警官、居委会工作人员、片长、楼组长等50余人参加。

    首先,办事处陈书记传达了街道关于节前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告诫大家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季节,切勿在楼道里乱堆乱放,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接着,社区民警董警官向大家汇报了近期社区的治安情况,并给大家讲授了一些防偷防盗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随时做好安全防盗工作。最后,居委会臧主任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借此机会就2014年度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报告,安排部署了农历年底及新年的工作。

    此次会议不但提高了片长、楼组长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让大家对社区2015年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社区与大家的信任与沟通,为平安、和谐社区的建设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