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明年年底前乡镇全配消防队
2015-03-18 10:24:48 青岛早报

    省政府办公厅下发 “关于进一步推进乡镇消防队伍建设的通知”,2016年年底前,全面完成乡镇消防队伍建设达标任务。

    根据通知,乡镇消防队组建模式包括建立区域性专职消防队、乡镇专职消防队、志愿消防队。县域、乡镇经济发达的地区,要按照国家确定的《城市消防站建设标准》中二级普通消防站标准,以“中心一站、辐射周边”为原则,由县级以上政府牵头,将公安消防队辖区面积之外的乡镇划分成若干个区域,建立区域性政府专职消防队,每个区域性专职消防队应覆盖多个乡镇,并配备2-4辆消防车,适当编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所需经费由县级财政予以保障,或由受益乡镇财政按一定比例共同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