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122家企业纳入重点监控范围
2015-03-18 10:24:4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根据新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我市对拥有建筑业劳务分包资质的企业进行了全面资质考核,结果显示共8家企业自动放弃资质,16家企业被注销资质,另有122家企业考核合格但因去年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等被列入重点监控范围。

    考核结果显示,青岛晋有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鸿德电气安装有限公司、青岛祥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自动放弃资质。其中,青岛忠田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放弃石制作业不分等级单项资质。青岛盈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青岛优吉乐建筑涂料有限公司、青岛联鹏劳务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因未按规定提交考核资料等原因,考核结论为不合格,注销资质。青岛琨鹏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考核合格,但因2014年度建筑市场主体考核为C、D级或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农民工工资上访事件等原因被列入重点监控范围。

    注销资质企业的资质证书自考核结果公布之日起作废。同时,根据我市相关管理办法,2014年度考核等级为C级的劳务分包企业,暂时收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半年内不得承接新业务,半年后重新审查其资质条件;2014年度考核等级为D级的劳务分包企业,暂时收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一年内不得承接新业务,一年后重新审查其资质条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