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傍晚冷空气来袭 局部雨夹雪气温降幅达6℃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3-08 07:14:22 字号:TT

  早报讯 惊蛰一过,风雪又来。持续了3天的暖和天气又将被冷空气打破。从今天傍晚开始,我市将出现一股较强冷空气,夜间局部地区将出现阵雨夹雪。明天白天,我市北风风力将逐渐加大,市区阵风可达8级。气温降幅达到6℃左右。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8日傍晚到夜间,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受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8日夜间我市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夹雪。9日白天多云转晴,我市市区及沿海地区北风逐渐增至5到6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近海6到7级阵风9级。在北风的作用下,我市气温大幅下降,平均降温幅度在6℃左右。9日白天的全市最高气温在5℃左右,1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左右,其他区市-8到-4℃。10日白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减弱,北风转偏西风风力明显减弱,气温逐渐回升,11日我市最高气温市区8℃左右,其他区市10到12℃。(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