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签约2015年亚洲冰上邀请赛

来源: 作者: 2015-03-05 16:47:43 字号:A- A+

    2015年3月5日上午,2015年亚洲冰上邀请赛“Skate Asia 2015”授权签约仪式在山东路10号华润悦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ISI滑冰协会主席Paul、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总经理陈群生先生、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MR. Raul Gomes先生等。仪式恰逢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悦府营销中心的元宵节装饰为本次签约更添节日气氛。

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总经理陈群生先生首先致欢迎词

    11时仪式正式开始,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总经理陈群生先生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ISI主席一行的到来。陈群生总经理表示,ISI亚洲滑冰协会对亚洲地区花样滑冰运动的普及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前ISI与“冰纷万象”品牌已经有过两次成功的合作,第一次是2006年深圳,第二次是2010年杭州,此次在青岛举办“Skate Asia 2015”是第三次合作了。2006年深圳亚洲冰上邀请赛创造了参赛人数的历史记录,并一直保持至今,希望此次青岛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新的历史。

    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建设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此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赢得“Skate Asia 2015”举办权,十分感谢ISI协会对华润置地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的信任。此次赛事也呼应了我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符合国务院最新文件精神,相信对于促进青岛地区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必将大有裨益。

ISI主席Paul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亚洲滑冰协会的历史

    ISI主席Paul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亚洲滑冰协会的历史,接着介绍了“冰纷万象”与ISI的既往成功合作历史。Paul表示,ISI亚洲滑冰协会对于再次与“冰纷万象”合作既充满了信心又充满了期待,ISI也将全力支持“Skate Asia 2015”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使其在青岛完美绽放,将其办成ISI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届盛会。

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MR. Raul Gomes先生介绍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

    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MR. Raul Gomes先生特别强调了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的高建设标准,为了建成这座国际一流、中国领先的商业真冰场,前期很多同事投入了许多心血。承办“Skate Asia 2015”这样的重大赛事,也充分证明了滑冰界对我们的认可。青岛冰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竭尽全力办好这次比赛。

华润置地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隆重举办“Skate Asia 2015”签约仪式

    接着,ISI主席Paul先生、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MR. Raul Gomes先生,分别代表ISI滑冰协会、华润置地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签署了授权书,并答记者问。

ISI主席Paul先生、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MR. Raul Gomes先生 答记者问

    在回答记者提问“为什么此次2015亚洲冰上邀请赛会在众多竞争城市中选择了青岛”这个问题时,ISI主席Paul回应:“一方面,ISI已经与“冰纷万象”品牌有过两次十分成功的合作,对华润方面的专业运营管理能力十分钦佩;另一方面,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也是自己见过的最好的真冰场之一,在宣讲过程中给协会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对来到青岛,来到冰纷万象滑冰场参加比赛充满了期待。”

    在回答“举办此次比赛能给青岛这座城市、青岛市民带来什么”的提问时,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总经理Raul回答:“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使更多的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滑冰、体验滑冰、爱上滑冰运动,从而有利于冰雪运动在青岛地区的普及发展。希望将来有一天,国际滑冰赛事也可以像奥帆赛一样成为青岛新的城市名片。”

    2015年也是冰纷万象品牌诞生10周年,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特意准备了蛋糕和香槟,与远道而来的贵宾一起庆祝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华润置地青岛万象城总经理陈群生先生和ISI主席Paul先生与大家分享蛋糕,举杯庆祝,仪式在欢乐喜庆而又充满期待的气氛中完满落幕。

    相关链接:

    1、青岛万象城介绍

    青岛万象城为万象城十年升级版,坐落于香港中路和山东路交汇处(市政府西侧),总面积45万㎡,9层垂直空间,是全国规模最大、店铺数量最多的万象城,是华北区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现代购物中心。相比原有万象城,青岛万象城更注重体验性和家庭氛围,在满足购物需求之外,提供更多餐饮、娱乐、休闲等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时,万象城还引进了更多全新的品牌,进驻青岛万象城的近400个品牌中,有1/3是首次进入山东和青岛,其中首次进驻中国的SEGA室内主题乐园,百盛百货、Ole’高端精品超市、1800平方米的奥运真冰滑冰场、五星级豪华影院CGV、Family Box家庭娱乐成长中心、四海一家等都是业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品牌。

    2、“冰纷万象”十周年

    2004年,在深圳万象城呱呱坠地,作为内地第一家全新概念的商业真冰场,“冰纷万象”从诞生之初就吸引了万千关注的目光,带给了市民非同一般的冰上体验,令人耳目一新,市场好评如潮,并从此一路高歌猛进,走出深圳,走向全国。

    十年以来,作为商业综合体的重要配套,“冰纷万象”伴随着华润置地商业版图的全国拓展,相继进入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淄博、赣州、合肥等越来越多的城市,带给越来越多的国人华润品质的冰上体验,让更多国人了解滑冰、接触滑冰、体验滑冰、爱上滑冰,从而带来健康生活方式的全面升级。

    3、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介绍

    华润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是华润万象城中最具有特色的主力店之一,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是国内顶尖、青岛首家奥林匹克标准的商业真冰滑冰场,冰面面积1800㎡,场地总面积约3500㎡,三层挑高超18m,可容纳1500名观众及参赛者;可举办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舞表演等一系列冰上娱乐项目;场地符合ISU,ISI国际顶级滑冰赛事标准,可承办: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世界花样滑冰青少年锦标赛、世界青少年滑冰大奖赛等各类国际国内顶级赛事。青岛冰场还专门聘请了国家队、省队专业运动员及ISI注册教练担任贴身培训教练,并提供滑冰等级考试,有望成为培养中国未来冰上健将的摇篮。

    2015年亚洲冰上邀请赛“Skate Asia 2015”将于8月份在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滑冰爱好者将齐聚岛城,一展他们的冰上风采,也将给给岛城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大型冰上赛事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