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明两天雾锁青岛 明天傍晚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来源:早报-- 2015-01-25 08:26:38 字号:TT

今明两天雾锁青岛 明天傍晚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早报讯 昨天岛城依然是个温暖天,气温相对偏高,周末出游的市民玩得愉快。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由于气温偏高,湿度较大,今明两天我市部分地区将有雾,明天傍晚前后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将会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同时也将吹走雾霾,有望迎来蓝天。

    崂山气温昨超10℃

    昨天我市的天气为晴转多云,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54到91%。“市区最低气温2.7℃,白天最高气温7.5℃,其他区市最低气温-4.6到0.8℃,白天最高气温在6.4到10.1℃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4.6℃,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10.1℃。”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这个季节出现10℃以上的气温并不多见。

    明天傍晚来冷空气

    预计今天我市的天气为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6-8℃之间。由于湿度较大,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雾,能见度较差。明天傍晚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明后两天我市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阵风9级,气温明显下降,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其他区市-7到-3℃,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0到2℃。(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