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天台路社区为低保困难家庭发放灭火器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做好社区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在社区主任臧慧玲的带领下,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将灭火器分发到低保户手中,全力筑牢居民平安“防火墙”。

    近日,为提升辖区居民预防火灾的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走家串户,将灭火器分发到低保户手中,并详细的向居民们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火意识,使其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低保户李承福说,感谢居委会的贴心服务,我腿脚不便,有了这重保障,心里踏实许多!

    下一步,居委会工作人员将会加大巡查力度,定期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是否使用过需要更换。同时结合治安消防讲座,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火灾初起时应如何应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相关知识,使他们懂得和掌握发生火灾时一些有效地应对措施。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