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天台路社区开展“预防踩踏事故”专题工作会议

    为了吸取上海踩踏事故教训,预防公共场所拥挤踩踏事故发生,1月12日上午,天台路社区积极开展了“预防踩踏事故”专题安全工作会议,居委会主任臧慧玲、副主任李莉高赐华连同社区片长、楼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安全专题会议先围绕“如何预防公共场所踩踏事故以及面对踩踏事故我们如何应对”展开,一是从案例分析入手,对居民开展预防拥挤踩踏事故的专题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让居民充分认识发生拥挤踩踏事故的主要原因和严重后果;二是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对楼道、楼梯设备、设施的专项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三是举行疏散演练,让居民熟悉疏散线路和逃生技巧。本次“预防踩踏事故”专题安全工作会议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了社区安全隐患,保障了社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