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楼山老楼院通上暖气
2015-01-20 14:02:35 青岛日报

    2015年 1月初,住在楼山路5号老楼院的居民终于过上集中供暖的日子。

    据了解,楼山路5号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在这里集中居住了35户居民,无暖无气问题一直是居民的一块心病。“小区居民急切盼暖通气,但是,这里存在房屋破旧、道路狭窄等问题,并网集中供暖并不容易。”社区负责人介绍。

    “这个片区的居民生活困难,初装费、安装费是居民无法实现通暖供气的一大障碍。”楼山街道负责人介绍说,街道多方筹措,在安装费用上为每户居民节省了4200多元,又通过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列支万余元,为每户居民再节省350元安装费,并与碱厂、供热公司和泰能燃气公司反复协商改造方案,解决施工难题,最终实现通暖供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