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两股弱冷空气今晚起来青 将小幅降温雾霾缓解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1-18 07:15:15 字号:TT

    早报讯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晚起至下周二,又有两股弱冷空气接力来青,带来小幅降温,冷空气影响期间,北风对岛城的雾霾也将有所缓解。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未来三天岛城仍将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今天白天风力较弱,气象条件对污染物的扩散不太有利,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气温缓慢回升,全市最高气温预计回升到8℃左右。今天晚上和下周二晚上,分别有两股弱冷空气将到达青岛,冷空气影响期间,北风风力较大,沿海地区4至5级阵风6级,海上6至7级阵风8级。(记者 孙启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