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政府与深圳华商联盟进行合作座谈

来源: 作者: 2015-01-12 14:46:41 字号:A- A+

    在前期充分考察交流的基础上,1月10日,市政府与深圳华商联盟召开合作座谈会,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玲、周志龙,副市长廖晓龙,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研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姚研成、总裁谢伟,深圳华创智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高军,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舒卫东,深圳(前海)华瑞天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白忠国,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安晓灿,新华社贵州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韩杰等出席座谈会。赵贡桥主持座谈会。

    会前,深圳华商联盟一行对安顺市旅游资源和城镇建设等相关领域进行了考察,并分组召开座谈会,就生态文明背景下新型城镇化的安顺模式、融资手段和品牌创新、安顺发展品牌策划和安顺旅游升级版打造进行了详谈。

    曾永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商联盟一行到安顺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顺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通过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大大提振了安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安顺迈入了整体发力、后发赶超的重要时期。当前,恰逢“十二五”收官之际和“十三五”起步之年的关键节点,安顺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以及贵安新区的整体规划布局和统筹推进,为双方的合作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牢牢把握住难得的机遇,精诚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赢发展。

    曾永涛强调,双方要扎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选准合作的突破口,由易到难进行突破;要在前期有效工作的基础上,细化合作的内容和推进的时间节点,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保证合作项目及时落实到位;要建立有效的信息互通机制,求大同,存小异,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华商联盟一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提出双方合作具体方案,推进合作项目启动实施。他们指出,通过前期考察和座谈,深刻感受到安顺市委政府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在安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安顺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生态优势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合作一定会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曾永涛代表市政府向叶青授予“安顺新型城镇化建设高级顾问”聘书。(罗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