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有关文件和批示精神

来源: 作者: 2015-01-05 15:57:08 字号:A- A+

    1月4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的批示精神。周建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相关精神,切实抓好安顺市的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政协主席韦林,市领导赵贡桥、陈好理、斯洪东、周云、山林、郭伟谊、罗建强、杨晓曼、朱桂云、周志龙、王廷恺、颜学丽出席会议。

    周建琨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和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周建琨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把手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实处。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大检查,加强烟花爆竹、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严格执行审批报备制度,对群众自发形成的聚集活动,要提前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巡逻值守、安全防范和应急响应等工作,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安全。要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和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好农民工工资兑现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能科学应对、妥善处置。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责任,对因措施不力、监管不到位等而发生事故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颐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