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2015年从“海泉湾”欢乐假期开始

来源:-- 2014-12-31 15:50:04 字号:TT

    元旦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度个不长不短的假是最好不过了,最好不太远,不要走的太累,最好不太近,让人足够离开熟悉的城市。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就是一个不远不近的恰当选择,而且这里新年还有优惠活动推出。

    最适合家庭的就是这里的度假套票,住海边城堡、享溴盐温泉,看大型舞剧,双人花费不过千元。

    此外,2015年1月1日至1月3日,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海洋温泉内每天上午都会有外籍演员精彩的歌舞、杂技、魔术等表演,另外,这个假期,度假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少有趣的小游戏。原价180元的大型魔幻舞蹈剧《梦归琴岛》,买一赠一;奥特莱斯商业街名品折扣低至1折。

    不能来度假区体验的朋友还可以拿出手机玩一玩:12月20至1月3日,凡关注海泉湾官方微信,就可参与“海泉湾新年开礼盒”活动,有机会获得海洋温泉门票、《梦归琴岛》演出门票、海洋温泉“亲亲鱼疗”等奖品。市民可关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天猫店或者拨打89060606进行咨询。

    这个元旦小长假,与家人一起去海泉湾,住海边梦幻城堡,吃各种风味美食,泡海洋溴盐温泉,看一部回味的歌舞剧,给自己和家人添几件心爱的衣裳……2015幸福从一个欢乐假期开始,从青岛海泉湾开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