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快线大集 服务为民

    

    “快线大集 服务为民!”12月20日上午9点半,青岛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与八大湖街道天台路社区联合举办的民生大集便民服务活动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启动。来自全市79位居民朋友积极响应。

    9时许,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全部到位,会场已挤满了在此等候的居民。此次便民活动内容多样,包含小家电维修、便民理发、小张磨刀、泰能安全进家庭等6个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凭借耐心细致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赢得居民一致好评。在小家电维修区域,志愿者不仅修好了家电,还在一旁讲解小家电的维护方法,不少居民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住地说,维护原来这么多学问。

    历时3小时的便民服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看到居民喜滋滋的样子,志愿者们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能为居民朋友多做点实事,对我的技术也是一种肯定啊,志愿者张师傅说。

    “学习雷锋,关爱他人,提升自己。”今后,天台路社区将多举办此类活动,将便民服务深入家庭,深入居民,打造百姓家门口的志愿服务基地,令更多居民共享发展成果。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