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别看不起保险和中介 钱途或比你好太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30 17:13: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跳槽时,你最看不上眼的职业是啥?想必二手房中介、保险销售员一定在您的榜单之上吧,不过,您或许不知道,这俩职业,却是智联招聘发布的《2014年秋季青岛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中雄踞青岛职业收入榜前两名的!如此不讨喜的职业竟能有如此高的收入,着实令人诧异。

    临近年关,又迎来求职和招聘的集中期,一部分新入职的员工在适应了半年左右时间后选择离职换工作,企业缺人也要招聘。据智联招聘通过对发布在网站平台上的企业招聘数量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的分析,权威发布《2014年秋季青岛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揭示秋季求职期青岛地区劳动力市场白领供需状况,这一趋势将给雇主和白领在下一轮的招聘和求职带来指导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