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青岛预计接待游客6600万人次
2014-12-29 10:25:01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自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市旅游业坚持打造核心竞争力,规模、质量、效益显著提升,预计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600万人次,同比增长 8%;实现旅游总收入1060亿元,同比增长15%。

    今年以来,围绕“蓝色、高端、新兴”,我市加快推进旅游大项目引进建设,全市规划确定总投资2800亿元的139个重点旅游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400多亿元。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等7个项目建成启用,康大豪生酒店等6个项目主体封顶,国际邮轮母港、国际电影节基地等项目加快推进,大沽河改造基本完工,世界园艺博览会成功举办,夯实了产业基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