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 为青岛航空保驾护航

来源:-- 2014-12-24 09:54: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根据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章程规定,在体育主管部门、社团组织部门的指导下,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在成立了。以此借机城市体育旅游产业诸多世界品牌以促进青岛航空运动发展,让游客实现翱翔蓝天的梦想。

    航空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设运动飞行、热气球、滑翔、跳伞、航空模型5个大项25个小项。我市有着开展航空运动的群众基础、人力资源和社会氛围,成立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旨在广泛团结我市航空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促进我市航空运动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服务。

    大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国金桥旅游总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王诵怿当选为会长。

    协会成立后协助相关部门制定航空体育运动的行业标准、长远规划和阶段规划,为航空体育运动的技术信息、档案收集、整理,向社会提供咨询服务,开展航空运动培训及证照考核,普及航空运动知识,提供信息咨询,协助相关部门组织竞赛、表演及国内国际交流合作。航空运动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协会专门聘请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做好风险管理顾问,设计研发专属的保险产品,为岛城航空运动发展保驾护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