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中学生模联大会青岛九中获多个奖项
2014-12-24 10:46:12 青岛日报

    本月2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结束的第一届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中,青岛九中8名高二模联社团成员组队代表山东省全程参与,并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奖、最佳指导教师奖、最佳代表奖、最佳风采奖、杰出代表奖、最佳立场文件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学联主办,以“青春梦想与时代责任”为主题,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6所中学的368名中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青岛九中在各项奖项中均有所斩获,一举成为获奖最多的学校。其中,与复旦大学附中、南京外国语中学、深圳中学、宁波效实中学等名校共获最佳组织单位奖,李犇获最佳指导教师奖,7名学生分获最佳代表奖、最佳风采奖、杰出代表奖、最佳立场文件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