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高邮湖路社区开展冬季防火宣传讲座活动

    12月19日上午,高邮湖路社区开展“冬季防火宣传讲座”活动,为辖区内的物业公司、环卫工人、巡逻保安以及居民群众共60余人送上一份消防知识“大餐”。

    整场培训进行了1个多小时,共分为两大部分。首先,培训老师从火灾典型案例入手,向辖区居民展示了几种常见的灭火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让居民们懂得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安全因素和火灾形态、火灾的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的方法,提出了家庭住宅火灾及防范对策并传授了一般火灾的扑救方法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然后,老师还专门针对物业公司开展了专项培训,让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们掌握了预防封闭式物业小区冬季防火的要点及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灭火技能,增强正确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

    对于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参会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都表示非常及时,十分满意,既增长了消防知识,也敲响了冬季防火的警钟。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