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八大湖街道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入户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根据《市南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入户宣传方案》要求,八大湖街道认真组织所属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自十月份以来,街道共入户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居民签收率达到50%以上,对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高风险防范和风险自担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国民财富增加,居民手中的闲置资金渐增,部分居民投资理财时受非法集资回报率高宣传的蒙蔽而上当受骗,加之非法集资手段不断翻新、表现形式多样,致使普通民众很难予以分辨,导致众多参与者蒙受重大经济损失。

    街道加大力度开展入户宣传正是为了让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性,增强理财投资意识,牢记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及时发现并积极举报身边的非法集资活动,共同维护良好的经济和社会秩序。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