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天台路社区举办“牙周病防治”讲座

    

    24日下午2点,天台路社区举办题为“牙周病防治”讲座,社区31位热心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口腔医院牙周病科主任吕健为大家授课。

    吕主任向在座居民介绍引起牙周病的病因、临床表现,明确指出牙周病是可以预防的。人们常常会觉得只有到老年才会得牙周病,其实不然,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炎症反复发作,等到患者就诊时情况已很严重,不仅损害口腔健康,严重时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日常生活中要用正确方法刷牙,避免横向刷牙损伤牙釉质,同时,天气冷,建议居民刷牙时用温水漱口。牙龈出血大多因牙石堆积过多引起,单靠牙刷很难完全清除,望居民到正规医院采用超声洁治术清除牙石,解除物理性刺激。

    整场活动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在活动最后,吕主任同在场居民互动,答疑解惑,居民获益良多。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