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省农信联社和新华社贵州分社座谈

来源: 作者: 2014-12-19 11:17:44 字号:A- A+

    12月18日,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率队到省农信联社和新华社贵州分社,分别与两部门领导座谈。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锐,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王念出席座谈会。

    在省农信联社,周建琨、曾永涛首先向省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对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农信联社和省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安顺市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化和城镇化战略,经济整体呈现“增长快速、质量提升、势头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排在全省前列。针对安顺已进入加快发展期的实际,市委、市政府确立了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实现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目标,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农信联社继续在信贷资金、信合资金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与安顺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大互派挂职干部和深化改革探索力度,切实解决“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

    宋锐表示,省农信联社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深化农信改革,着力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推动安顺农村金融信用市的建立,全力支持安顺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新华社贵州分社,周建琨、曾永涛感谢新华社贵州分社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市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安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主攻方向、产业目标和战略构想,希望新华社贵州分社继续关心关注安顺的发展,继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在宣传报道上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努力在更宽领域、更广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安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王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新华社贵州分社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加强交流合作,全面宣传报道好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举措,为助推安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