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滑雪场哪家强 海阳林山滑雪场邀你共享冰雪激情

来源:-- 2014-12-18 12:41: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山东海阳林山滑雪场开门纳客了!12月16日,海阳市第二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当天海阳气温降至零下6度,众多游客和嘉宾顶着凛冽寒风参加林山雪季启动仪式,敬业的女主持人依然盛装出席,稳如泰山主持完活动,看来寒风暴雪阻挡不住游客们驰骋雪场的脚步。

    据了解,海阳市林山滑雪场位于烟台海阳市郭城镇南2公里处,距离青岛大约2.5小时路程,交通方便。林山雪场是省内规模最大、雪道最丰富、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现已投入使用的雪道有,高级道2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儿童专用雪道1条、波浪道1条、雪圈道1条和雪地摩托车道1条;累计雪道总长度3480m,能容纳6000人同时滑雪。

    林山雪场投入资金接近2个亿,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高山观光滑雪魔毯4条,其中一条坡度是全球最大最长的滑雪魔毯,引进先进的美国原装降雪系统15套,德国压雪车1辆,加拿大雪地摩托车4辆,奥地利滑雪器材6000套。

    滑雪场内设有雪具大厅、餐厅、贵宾接待室、会议室、雪景客房、雪景观光长廊并配有大型停车场;2000平米的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当然除了滑雪之外,雪场还配有雪雕戏雪区、雪地休闲广场,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来吧,相约林山滑雪场,挚爱雪中情。(记者 张毅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