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话剧恋爱的犀牛下周末来青 30元看经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4-12-18 05:32:04 字号:A- A+

首发:话剧恋爱的犀牛下周末来青 30元看经典

首发:话剧恋爱的犀牛下周末来青 30元看经典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记者采访获悉,12月27、28日,廖一梅成名剧《恋爱的犀牛》将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上演,15年狂奔1500场。

    据了解,话剧《恋爱的犀牛》自敲定青岛大学贺岁档演出后,备受关注,30元就能看“犀牛”成为众多话剧迷争相传达的“重磅”信息。此外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除了学生可以享受的优惠价外,还有刷招行卡即享特惠6折的利好消息,市民可以随时拨打400-818-3333咨询购票。总之,本次话剧“犀牛”来青,大走亲民路线。

    除了票价便宜之外,演出方还准备了《恋爱的犀牛》15周年纪念版徽章与明信片,他们希望犀牛粉丝们人手一份,并喊出标语:“岁末,牵一枚文艺徽章,去看一场犀牛的爱情。(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