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家电“以旧换新”突破60万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17 14:42:47 字号:A- A+

    启动仅两周 海尔家电“以旧换新”突破60万台

    海尔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自11月29日全面启动以来,在市面上引起了一股家电换新的热潮,仅仅两周的时间换新的机器就已突破60万台,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享受到了换新升级后的智慧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30年海尔冰箱老用户可凭借相关资料免费更换指定品类的智能家电;1984年12月26日出生的消费者购买新家电可享受30%的免单,其他用户可凭借旧家电购买新智能家电时可冲抵100-1000的现金,多样化的优惠方式免费也帮众多的老用户升级全新的智慧家电,享受更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海尔家电这种免费帮老用户升级智慧生活的方式,对于有意换代升级新家电的消费者来说,宛若一场“及时雨”,来自厦门的许女士家,空调用了很多年制冷效果依然很好,但是随着年份的增加,耗电量也是与日俱增,正逢海尔发起“以旧换新”活动,许女士就用家里的老空调换购了一台天樽空调,不仅可以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整空调温度,还能清除PM2.5,让许女士非常满意。

    据悉,参与这次“以旧换新”活动的产品均是像天樽空调这样的智能家电,帮人们摆脱旧家电的困扰,因而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来自青岛的刘先生最近上网得知洗衣机内桶的细菌比马桶盖还多后,非常担心家人的健康,听说这次活动也可以换购边洗衣边清洗内桶的“免清洗”洗衣机后,就立刻参加了活动,“有了新洗衣机后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洗不干净的问题了!”刘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自海尔“以旧换新”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帮用户换代升级智慧家电的方式,已经为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了生活解决方案,帮他们升级全新的智慧生活,仅启动两周换新升级就突破60万台,这种更加健康、简单、节能的生活方式已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海尔家电营造造的智慧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